Visual Basic 2005 進銷存系統開發實務設計

04.jpg 

本書以Visual Basic來建構進銷存系統,從基礎入門到物件導向程式設計,從控制項應用專業的水晶報表設計,從系統分析與設計到真正的系統開發一應俱全。

※完整的系統分析與設計方法,讓您輕鬆建立系統開發過程所需相關文件。
※精要剖析Crystal Reports報表設計方式,讓您快速完成建立專業的報表。
※提供Visual Studio 2005 IDE的進階使用密技,讓您在開發程式時更加得心應手。
※最經典物件導向程式設計應用範例,讓您徹底進化成為程式設計界的箇中翹楚。
※隨書附上完整的進銷存系統專案程式碼,讓您真正體驗專案系統開發的奧秘。


Chapter 1:Microsoft Visual Studio 最佳化環境設定
Chapter 2:善用IntelliSense與安裝Refactor
Chapter 3:插入程式碼(Code Snippets)加強Coding效率
Chapter 4:Visual Basic 2005 新增功能介紹
Chapter 5:物件導向程式設計要訣
Chapter 6:例外處理要訣
Chapter 7:格式化與訊息顯示函數用法介紹
Chapter 8:陣列與ArrayList類別
Chapter 9:一般常用控制項
Chapter 10:進階控制項應用
Chapter 11:ADO.NET元件介紹
Chapter 12:Visual Basic 2005與資料庫溝通方法
Chapter 13:CrystalReportViewer控制項
Chapter 14:ReportDocument元件
Chapter 15:專業報表設計
Chapter 16:系統開發生命週期(SDLC)
Chapter 17:子系統規劃與實作
Chapter 18:進銷存系統實作

●書中範例程式碼及PDF參考資源檔
●程式範例及程式設計執行方式的動態教學影片檔案

詳細可參考博碩文化網站
http://www.drmaster.com.tw/info2.asp?no=PG20245 (博客來書局目前正在特價中79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jung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