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isual C#2008 程式設計實例演練與系統開發 by 許清榮(KEVIN)
詳細資訊請參考博碩網站:http://www.drmaster.com.tw/info2.asp?no=PG20277

09.jpg 
書籍名稱
Visual C#2008 程式設計實例演練與系統開發
作者,原著
許清榮 著
譯  者
(無)
書  號
PG20277
初版日期
 
印刷顏色
單色
頁  數
848頁
ISBN號碼
978-986-201-156-0
書籍規格
17*23公分
定  價
650元
學習定位
初階
本書附件
CD    
適用系統
通用

【本書簡介】

物件導向程式設計:
第1章到第10章為物件導向程式設計的基礎章節,介紹新一代整合式開發環境Visual Studio 2008與Visual C# 2008所提供的整合式開發環境(IDE),並透過經典的程式範例介紹C#資料型別宣告、程式流程控制、陣列、字元與字串的使用、方法與參數的宣告方式,如何利用例外處理來捕捉訊息,以及重要的物件導向設計(OOP)。

視窗應用程式設計:
第11章到第14章主要介紹常見的視窗應用程式設計所需瞭解的控制項用法與範例程式。專文介紹Visual C# 2008常用控制項與MessageBox類別;介紹WPF應用程式控制項與XAML語法;最後說明視窗事件的概念與使用方法,並透過經典範例來瞭解如何利用「滑鼠事件」及「鍵盤事件」以增加程式的互動效果。

資料庫應用程式設計:
第15章到第16章主要是針對介紹資料庫應用程式設計提供全方位的連線存取技巧,介紹Visual C# 2008與資料庫Microsoft Access 2007和SQL Server 2005 / 2008的資料庫管理連線方式。詳介ADO.NET 3.5的重要功能:LINQ、ADO.NET Entity Framework、多重資料結果集、大量複製操作、快照隔離等。最後特別說明LINQ的標準查詢方式以及如何運用LINQ來輕鬆面對各種資料來源以進行處理。
【目  錄】
Chapter 1:新一代整合式開發環境Visual Studio 2008的介紹
Chapter 2:Windows Form整合式開發環境(IDE)介紹
Chapter 3:Visual C# 2008資料型別
Chapter 4:Visual C# 2008的程式流程控制
Chapter 5:字元(Char)和字串(String)
Chapter 6:陣列與集合類別
Chapter 7:方法與參數(Method & Parameter)
Chapter 8:例外處理(Exception handling)要訣
Chapter 9:物件導向程式設計(OOP)
Chapter 10:檔案處理(File processing)
Chapter 11:常用控制項與MessageBox類別介紹
Chapter 12:其他控制項分類介紹
Chapter 13:WPF應用程式控制項與XAML語法
Chapter 14:視窗事件的控制方式
Chapter 15:ADO.NET 3.5元件介紹
Chapter 16:語言整合查詢(LINQ)
【附件內容】
程式範例檔
資料庫檔案
教學檔
附錄電子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jung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