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7.jpg  

【本書簡介】

本書精要重點
(1)以軟體為主軸講解最多實用操控密技的專書。
(2)精要剖析新一代微軟作業系統Vista的操作密技與效能調校。
(3)一針見血帶領讀者直攻辦公室軟體Office 2007最為實用的核心技法(含:論文專題書冊製作、統計圖表、酷炫簡報)。
(4)完美入門系統防護策略、資料備份、遠端操控,讓上班與求學更為順遂更加得意。
(5)全方位軟體介紹,包括P2P下載、即時通訊、影像處理、影音編輯、光碟燒錄、檔案轉換與壓縮和其他鮮為人知的不傳密技等。

***書中清楚列明各產品的相關資訊、下載網址、Note、Tip、Q & A問答
***隨書附有超值光碟,內含附錄部分的PDF電子書、軟體的下載和安裝教學檔
【目  錄】
第一篇:Vista操作密技篇
第二篇:Vista效能調校篇
第三篇:系統資料備份篇
第四篇:系統模擬與防護篇
第五篇:辦公室應用軟體篇
第六篇:網路協定應用篇
第七篇:網路檔案傳輸篇
第八篇:即時通訊軟體篇
第九篇:遠端操控電腦篇
第十篇:影像處理擷取篇
第十一篇:影音處理編輯篇
第十二篇:進階光碟燒錄篇
第十三篇:檔案壓縮與轉換篇
第十四篇:其他不分類篇
【附件內容】
附錄PDF電子書
●軟體的下載和安裝教學檔


頁  數 640
定  價 490
學習定位 初階


最新更新資訊請參考博碩網站..
http://www.drmaster.com.tw/info2.asp?no=IN20035

博客來網路書局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3879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jung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